close

利用了六日兩天跑去了台中玩

接下來就要寫寫我在台中2天1夜的行程啦~

 

第一天

16:07到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UNO貨櫃市集台中國家戲劇院秋紅谷住宿(小小休息一下)逢甲夜市回房間

第二天

輕井澤angel lala忠信市場 國立台灣美術館 審計新村范特喜文創園區勤美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台中火車站

21:46的火車離開台中

 

因為時間不多但想去的地方很多,但最後我們決定要將範圍定在一個地方,所以我們決定的地點都在西區和南邊的南屯區

接下來就會一個一個景點介紹啦

我會以我當天坐的交通工具寫,我坐的公車不一定是最好的路線,可以藉由我在出發前準備的這篇裡說到的交通來規劃屬於自己的路線喔

所有景點都可以點文字直接去看文章喔~

 

1.PNG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