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前面有提到說每個面試場地和時間不一樣,我的面試場地是在CIEE的辦公室,

在確定被選上之後會有報到通知,裡面會有詳細的報到資訊

如果跟我一樣是在CIEE辦公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5號11樓 )的話路線如下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右轉一直直直走,過一個走地下道的馬路上來地下道之後會看到屈臣氏沿著50蘭再繼續走,在科見美語的那個路口右轉,走進去之後經過胡椒餅會看到臺大名廈搭到11樓一開門就會看到CIEE 的辦公室門了

1.PNG

2.PNG

 

注意事項:

1.帶身分證(僑生請攜帶護照/居留證)

2.不可以遲到

3.衣著、外貌整潔就可以了

 

當你到這個階段就代表你的第一階段的費用,也就是那兩張匯票總共13000元是不會退回的喔~

 

當我們到了那裏之後他們會給我們看影片,裡面會有一些面試技巧,

這裡的面試技巧也和CIEE考試時的一樣,要面帶微笑、大方、盡量說多一點

我們總共12個人,我是第11個,在前面的人出來的時候他們會說有被問到什麼問題,可是大概大家都太緊張了

幾乎大家都不記得問了什麼

我是利用SKYPE1對1面試的,可是我面試的時候美東大雪,所以網路不穩定雇主看的到我們,我們看不到雇主

再進去面試之前CIEE會再次確認開始和結束工作日,在這裡你只可以提早開始工作日或是延後工作日,如果是要縮短工作時間比較困難,會將日期寫在一張有你的名字的紙上

進去的時候將它拿在胸前雇主就會看到了,

雇主很多時候都是和你用聊天的方式進行,我認識的人雇主問說你結束想要去哪裡玩,他回答迪士尼然後他們就聊起來了....

 

我的話我記得雇主有問我現在台灣時間是幾點我原本要說8:15的,但我突然不記得15怎麼說,然後我就說 8 o`clock

他就問說是P.M.?   我說是

他還有問我結束工作想要去哪裡

我說我想要去紐約,因為很常在看電影看到紐約很想親自去看看,重點是我說這句話的最後是說by myself....然後面試官就爆笑了

跟我面試的是一位女性,但照片是男生,他很可愛,他跟我說hope to see you again 我就回答她hope to see you again,too

結果他竟然說我不是照片上的人喔,讓我瞬間爆笑,這是我整場面是最輕鬆的瞬間

我就回答他說對阿,照片上的是男生,而妳是女生

 

我在面試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路不穩定,很多時候雇主說什麼話都會斷斷續續的,讓英文不好的我就更無法理解他在說什麼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時間差,很多時候我講完話了,但雇主都沒有回應害我想說我是不是還沒講完XD

 

他說hope to see you again我真的覺得我被選上了,但是沒想到我告訴我朋友面試經過之後他竟然回答我說我要擔心有沒有過了,因為其實我中間有很多次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而且我文法都亂用XD特別是那個by myself...,害我整個超緊張的,

原本說面試的隔天雇主就會寄聘任同意書,偏偏因為美東大雪,直接拖延了將近1個禮拜害我提心吊膽的,

CIEE會寄信說收到聘任同意書,打開附件之後將裡面的東西印出來,然後在最下面簽英文名字和西元日期,在傳真回去CIEE

恭喜你你可以朝下一步繼續下去了~

 

我一樣有整理題庫,大多數是一樣的但也有不一樣的,就跟之前一樣了~

因為篇幅關係總共有52點,只列出10點其餘在留言給我說喔~

  1. 現在感覺如何緊張嗎?
  2. 你叫什麼名字?
  3. 介紹你自己
  4. 你讀哪裡? 你讀什麼科系?
  5. 喜歡這個科系嗎?
  6. 為什麼你選擇這個科系?
  7. 這個科系都在做些什麼?
  8. 未來想做些什麼? /大學畢業以後,你對未來有什麼樣的規劃嗎?
  9. 在美國有家人嗎?
  10. 家裡有幾個成員? 有誰?

 

⚠️所有內容都是2018年的資訊,也許每年有些許不同,但可以打去給CIEE,他們一定都會很樂意幫你們解答⚠️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