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CIEE都會傳雇主的資訊給我們,類似像下面這樣的

   或是會寫Road Show都是雇主資料

image

例如說11/16Virtual視訊 下面請點此11/16雇主資料網頁,你點進去後就只會看到11/16面試的雇主資料

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日期、時間、地點

 

點進去網頁知會會呈現這個畫面

image

1是這個雇主的工作資訊、照片

2是這一批面試的所有雇主

3是這個雇主的詳細資訊

 

點了區塊1的Job之後你可以點選job title你就可以看到詳細資訊,工作的開始和結束日期基本上可以不用管他,可是如果你的開始結束日沒有符合雇主的規定也比較不容易被選上,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工作也可以試試看

至於英文能力程度則是在CIEE考試的時候口說測出來的,這個真的可以不用管他了,參考用就好,因為雇主看不到我們的分數,所以就算你只有4也可以填等級6的工作

image

最底下也有雇主文件和工作文件,裡面有更詳細的工作與雇主內容可以同時做參考

(我發現2019年的雇主文件和工作文件這部分好像沒有提供)

 

image

Job title是工作職稱

Hourly wage是每小時薪水

Tips有沒有薪水

Housing provided有沒有提供房子:我有看到有些雇主沒提供宿舍,可是會幫忙找房子

Housing cost per week每個禮拜住宿費用

Minimum hours per week每個禮拜最低時數

Overtime超時

Bouns類似小費

附帶一提,有些雇主在Description會有提到有無供餐,這也可以加入考慮
 

 

選擇的技巧呢~

其實只要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條件放前面就可以了

我剛開始的條件因為我還是學生,所以我希望飛機是方便的、有小費的、有提供宿舍,但之後我就只希望在靠近東岸或西岸還有有提供宿舍就好了

我也有認識的朋友是看照片漂亮就選了,也有是看得順眼就選了,也有因為只想要渡假村所以只要是度假村全都填了

所以要如何選雇主要看你自己想要將怎麼樣的條件放前面

 

當你的志願表被鎖定的時候就代表雇主正在看你的資訊,不過這時候一切都還沒確定,

要等CIEE通知你選上了才是真的被雇主選到了喔,這個時候你的志願表就會被真正鎖定不能更改了

 

⚠️所有內容都是2018年的資訊,也許每年有些許不同,但可以打去給CIEE,他們一定都會很樂意幫你們解答⚠️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