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關於辦社會安全卡在Harris Teeter這裡他們基本上都會準備好,我們只需要去面試就好了

在Harris Teeter他們會載我們去辦事處,該帶的文件他們也會在前幾天的員工訓練中告訴你要怎麼填寫,會給你一個資料夾,他們會告訴你要放什麼進去,到了辦事處之後他們才會將這些文件回給我們,所以不用太擔心

 

IMG_9023.png

面試基本上不會問問題

我只被問說爸媽有沒有美國公民,就結束了

過一到兩個禮拜你的社會安全卡會統一寄到Harris Teeter,Harris Teeter的主管會分給我們

它裡面會有一張小卡,小卡上會有你的社會安全碼,那張小卡必須要收好,那就像是我們的身分證,它基本上是永久的,所以如果隔年想要再去美國那張小卡還留著就可以不用再辦一次

就像你不會把身分證隨便給別人一樣,如果有人跟你要,你絕對必須要了解為什麼他要你的社會安全碼

 

........辦社會安全卡篇結束........

 

Harris Teeter員工訓練

 

員工訓練主要有2件事要做

1.看介紹影片,回答問題

在這部分它每一篇都有過關分數,如果沒過隔天就要補考。影片不會很難,問題看不懂才是重點.....有時主管不會在小房間,這時大家可以偷偷討論,也可以偷偷使用翻譯軟體,基本上有以上皆是的選項,選以上皆是大多都會對

2.辦各式文件

會辦社會安全卡要用的文件,也會順便幫我們開銀行帳戶,Harris Teeter是用PNC的,在Harris Teeter裡面就有一台ATM領錢存錢不用手續費,介面也可以改成中文,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貼心小提醒:

一拿到卡片記得去改密碼,密碼只能是4位數字

一天在ATM加Cash back領錢上限是500美金,所以如果要在工作結束前把錢領出來要注意

如果1天之內要領超過500美金,可以到臨櫃去領

 

第一週因為銀行還沒開戶,所以會是用支票給薪水,在開戶之後可以將支票用ATM存進去,這樣就可以領現金出來了

等銀行開戶後,Harris Teeter會直接將薪水會到戶頭,在第一次的匯款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收到,如果大家都收到了,你還沒,就直接去問主管了

我們辦的卡是Debit Card,這卡是你裡面有錢才可以刷,沒錢就不能刷,然後如果在刷卡的話只要不要Cash back,在輸入密碼的那一個步驟可以直接按OK,這樣就可以跳過輸入密碼的動作

 

前面一直提到 Cash back,Cash back是什麼?

就是當你買東西的時候用卡片結帳,但是卻又可以從你的帳戶中領回你想要的金額,有點像是繳帳順便提款的概念

ex;

我帳戶中有100美金,身上沒有任何現金

1.我買了10美金的東西,我用刷卡,正常來說我的帳戶在我買完後就會剩90美金

如果我用了Cash back

2.我買了10美金的東西,我要Cash back30美金,那在結完這筆帳我就會變成

我帳戶中剩60美金,身上有30美金(這30美金就是收銀員會給你的)

 

每間商店一次可以Cash back的金額都不相同,如果要Cash back大量的,可以事先問問看,在Harris Teeter一次最多200美金,我在奧蘭多的超市時它們最多一次50美金而已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