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應該很明顯了,我的雇主就是Harris Teeter啦~

這裡會分成如何到Harris Teeter 宿舍超市如何離開Harris Teeter來介紹~

如何到Harris Teeter

以我個人是1.坐飛機到諾福克國際機場(ORF)2.想辦法到Norfolk,VA灰狗巴士站3.從Norfolk,VA灰狗巴士站坐到Elizabeth City, NC4.雇主從Elizabeth City, NC接我們到超市

1.大多數人都是坐飛機到這個機場,我就不多說了。不過有些人是直接從其他地方坐巴士的話就直接坐到Elizabeth City, NC就可以了

2.在這裡有幾種不同的放式

  • 計程車:我個人是搭計程車從機場到巴士站是26.7美....因為我原本是還有兩個朋友的,但他們的飛機大誤點,導致我必須要自己去巴士站......。要搭計程車的話在領行李的轉盤繼續往下走一點點左邊會有門出去,就會有排班的地方,在那邊問他們就可以了,再跟他們說你想要到Greyhound Bus Norfolk,可以先跟他們問一下價錢如果也是30美左右就代表你是去對的地方了~不然直接載到Elizabeth City很貴
  • Uber:需要先下載uber的app綁好手機(防止司機找不到你要打電話)和信用卡(台灣或美國的卡都可以,台灣的卡要注意有沒有開外幣的功能)
  • 叫車:這跟uber很像,也是轎車的公司,不過他們叫車是點到點,那個點是他們要有的,報隨便一個地址是不行的,而且要提早一到兩天預約
  • 走路轉公車:這從機場要走半小時,再轉公車

在5月底左右會收到來自Harris Teeter的信

大致的意思呢就是說你需要做灰狗巴士到Elizabeth City, NC,他們只會在Elizabeth City, NC這個巴士站載我們到宿舍

image

收到這個只需要回復它你會搭幾號的灰狗巴士,雖然從Norfolk,VA灰狗巴士站到Elizabeth City, NC一天只有一台,但還是可以跟他們說幾點會到

3.預定灰狗巴士的車票要進入他們的官網

像是我圖片上填的一樣就可以了,注意VA和NC別填反了去程日期也要填,如果不用回程,回程空下來就行了

到達灰狗巴士站的時候需要先去報到,順便秤要放行李艙的行李的重量50磅以內而且只有1個不用額外加錢,如果超重可以跟他說你想要拿出來,你再將它們放到手提行李(要提上巴士的)就行了,行李秤好後他們會將行李綁上行李條,他們是認行李條的

他們要上車就像台灣在上客運一樣,時間靠近的時候他們會說,因為Norfolk,VA灰狗巴士站班次不多,只要注意好時間基本上不會上錯車,在上車之前也需要出示手機上或是紙本上有一個條碼,讓他們刷,你有顯示在他們得乘車名單上,他們才會讓你上車,刷過之後將有行李條的行李給他們,他們會將行李放到行李艙(要注意有沒有放進去喔),上車選位子就好啦~

要到站之前會廣播,要下站之前也可以問問司機先生是不是Elizabeth City, NC,Elizabeth City, NC是在一個加油站,基本上只要下站就會看到雇主站在一台11人座的廂型車等你了,確認是Harris Teeter就可以上車了

雇主會先將我們載去超市,讓我們買東西,基本上跟著雇主進去就會被其他同事行注目禮,在超市雇主會將我們的浴巾、房子鑰匙、床套給我們,也會告訴我們我們住哪還有什麼時候開始上班(通常都是禮拜一)

貼心小提醒:

浴巾第一次洗千萬不要和衣服一起洗,它會掉毛

因為據在我們之前到的中國人說,它們的水煮了也很難喝,所以可以先建議可以買瓶裝水,而且只有這次會有人開車在我們回家,所以要必須要先買,不然之後根本帶不回家

除非是對水非常非常敏感的人,不然買Harris Teeter的水就可以了,它藍色和綠色的也有36罐的,我們都買藍色36罐的,(因為藍色比較便宜)

東西買好之後雇主就會將我們載到宿舍,如果宿舍已經有室友來了,雇主就會讓他們來幫我們搬行李兼迎接我們,然後雇主就不會管我們了

 

宿舍篇:

宿舍據我所知分成section C D E F L ,它們只有一條路就從北到南依序從A開始

1554994309-2730622953_n.png 這圖的比例尺非常不對參考就好

我住section F只有1層樓離Harris Teeter走路大概5~10分鐘以內,約6人住

1554994862-210697091_n.jpg

 

裡面是家庭式的兩房兩衛浴一客廳一餐廳一廚房

1554995164-1551050519_n.jpg

1554995213-3782909234_n.jpg

 

 

房間基本是是一張單人床一張上下舖,不過也有3張單人床的格局

 

section E有3層樓離Harris Teeter走捷徑大概5分鐘以內,約8人住

1樓是洗衣機、2樓是房間、3樓是房間客廳餐廳廚房陽台

 

section L有3層樓離Harris Teeter走路30~40分鐘(基本上是最遠的了),約8人住

1樓是小客廳、2樓是房間、3樓是房間客廳餐廳廚房陽台3樓還有個小閣樓

地圖最左邊有寫一個Food lion如果住section L的話往和Harris Teeter相反的方向走大約10分鐘就會到了,那裡也有比較多的店家如果想買東西可以往那裏去,在Food lion也有J1的學生是IEE還是菁展的我忘了,我們當時去的時候也有台灣人在Food lion

 

其他幾個section我比較不熟,不過我在的section F是最小的我覺得已經比其他的雇主提供的宿舍好很多了,煮飯該有東西幾本都會提供,刀子、砧板、鍋子、碗盤.......,不夠的....旁邊就是Harris Teeter了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