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在這裡我會列出一些我買過的東西,還有我自己與朋友的評價,我沒辦法找出全部我買過的,但我會努力回想的,如果有想要考慮要不要買的,也可以問我,說不定我有買過只是沒寫上去

先說明一下我的口味:我平常很愛吃軟糖,不喜歡吃冰,飲料喝半糖,絕不喝無糖,只要是餅乾都蠻喜歡的不論甜鹹,也很喜歡吃營養口糧那種沒什麼味道的餅乾

有些不適合帶回來的東西在「適合帶回來評價」就不會有評價

我會用星星來比分1~5星

  1 2 3
試吃/試用評價 想試就試,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送我我也不要 還可以但我不會再買第二次 特別,但不是真的很好,會考慮買第二次
適合帶回來評價 買回來真的有點浪費 可以帶回來,但不要帶太多 特別,可以帶少量回來

 

  4 5
試吃/試用評價  沒到超級好,但也不會排斥它 超級好!!!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可以帶適量的量回來 絕對要帶回來

 

早/午/晚餐系列

 

SMUCKER'S果醬系列

這牌子台灣也有非常多,相信也有很多人吃過,它也很很多種口味,像是草莓、藍莓、葡萄、橘子......,在早上我都會買土司夾果醬

試吃評價

它的果醬不會很稀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在台灣有很多,跟台灣的口感也差不多,不需要特別買回來

 

king's hawaiian rolls

這在COSTCO也有,它有幾種不同口味,不過我都吃原味的

試吃評價

它的麵包非常柔軟,當時我們在教會吃到的時候就驚為天人,所以之後我們家的早餐就變成它了

 

krispy kreme

這在台灣也有店面,那裡只有賣盒裝或袋裝,一盒/一袋都是6入以上

試吃評價

它的甜甜圈本身和mister donut的不太一樣,它比較鬆軟,但一樣非常甜

 

 

Harris Teeter的麵包

這在是Harris Teeter的產品,而且它常常會有優惠,所以它很便宜,它有原味的,可以夾蛋夾火腿之類的一餐就可以解決了

但我們吃了3條左右之後突然發現一件事,這麵包放在外面1個禮拜都不會壞......

試吃評價

它就只是麵包

 

noosa yoghurt

這個優格有多種口味,下層還有果醬,但價格偏高

試吃評價

它的味道很濃郁,下面吃到果醬的時候與上面原味的地方混著吃很好吃

第二次去美國的時候我也有推薦給我朋友,他們也很愛,但價格真的不便宜,不過很推薦試試看

 

greek yogurt

這個優格有很多種口味,但通常都比較大罐

試吃評價

它的味道很濃郁,我當時買的是蜂蜜口味,但我覺得不會很甜

 

greek yogurt

這個優格有很多種口味,一個就小小的還不錯吃

試吃評價

我最喜歡草莓口味的,這是我第二次在去的時候在員工餐廳會發,每次草莓的都會先被拿光

我喜歡把它倒出來再加上切塊的水果一起吃

image

 

totinos party pizza

它有13種口味,我最喜歡CANADIAN BACON & GROUND PORK,這個pizza時常會有買幾個幾美,可以買起來冷凍,要吃用烤箱烤一下就可以了

試吃評價

原本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只是單純不想煮飯,沒想到還蠻不錯吃的,當然沒有現烤的好吃但已經算很好吃了

 

Harris Teeter的PIZZA

這個pizza時常會有買幾個幾美,也可以買起來冷凍,要吃用烤箱烤一下就可以了

試吃評價

當然沒有現烤的好吃但已經算很好吃了

 

maruchan

泡麵我通常都是買包裝的,回來自己煮來吃,加幾片菜,在加顆蛋

如果用碗裝的泡麵吃,吃完之後有一點點剩下的湯汁可以打顆蛋進去,攪散之後放微波爐大約2分鐘,這樣就會有蒸蛋可以吃了

試吃評價

因為我很喜歡台灣的泡麵,我認為這款泡麵很類似於台灣泡麵的口感

 

nissin

泡麵我通常都是買包裝的,回來自己煮來吃,加幾片菜,在加顆蛋

如果用碗裝的泡麵吃,吃完之後有一點點剩下的湯汁可以打顆蛋進去,攪散之後放微波爐大約2分鐘,這樣就會有蒸蛋可以吃了

試吃評價

這是日本泡麵,相信很多人都吃過

 

 

飲料系列:

 

arizona juice

這種有很多種口味,而且在美國很普遍而且很便宜只要1美,比起其他飲料算是很不錯的了

除了圖片上的,還有其他口味,幾乎每種我都有喝過,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綠茶,比較來說沒這麼甜,我朋友則是最喜歡檸檬風味的

試吃評價

綠茶口味:它有綠茶的味道,但是比起台灣的綠茶,它的味道又更淡一點

適合帶回來評價

在台灣的超市我有看過,但是價格是2~3倍,但是綠茶味道是差不多的,所以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帶回來,但記得要放登機箱中

但也要小心在高空壓力太大會爆

image

 

 

ocean spray

在台灣也有相同牌子的,有很多種口味

試吃評價

這飲料我認為是偏酸的,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在台灣有很多,不需要特別買回來,記得帶的話要放登機箱中

 

plum organic baby food

這是嬰兒食品,因為是嬰兒食品,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試吃評價

因為是嬰兒食品,所以基本上沒有加其他調味料,就是不加其他添加物的濃稠果汁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可以考慮看看,但記得要放登機箱中

 

 

零食系列:

 

POP tarts

它有非常多種口味,常常會有折扣,可以等折扣時買

試吃評價

它很特別,但實在是太甜了,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我室友很喜歡藍莓口味的,聽說烤一下熱熱吃會比較好吃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餅乾在台灣不多,也比較特殊可以帶個一盒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chewy

它是類似能量棒的東西,一樣有很多種口味

試吃評價

它因為是類似能量棒,所以不怎麼好吃....我吃過三種口味,比較喜歡的是巧克力口味,如過想要試試可以試試巧克力口味的

適合帶回來評價

這種餅乾在台灣也有,但價格也會貴一些,可以帶個一盒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belvita

它是雜糧餅乾,一樣有很多種口味

試吃評價

雜糧餅乾就是一個沒什麼味道的餅乾,有點像添加更多穀物又鬆散一點的營養口糧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餅乾在台灣不多,也比較特殊可以帶個一盒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chips ahoy

巧克力餅乾,它有分大塊(左圖)的和一口吃的(右圖),我喜歡一口吃的那種,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試吃評價

就是一般的巧克力餅乾

適合帶回來評價

這種餅乾在台灣也有一般大小的,不過好像沒有看過一口吃的,但一口吃主要是杯裝不方便帶 

 

 

Harris Teeter的餅乾

它是巧克力餅乾

試吃評價

在員工訓練的時候有給我們吃,但那時候大家都覺得太甜了,所以不好吃,但之後有朋友買,吃了之後覺得特別好吃,我們就徹底愛上了

適合帶回來評價

巧克力餅乾在台灣有很多相似的,又因為它很大盒不方便攜帶

 

boom chicka pop

這是在最後幾天的時候我朋友說他看到以前他吃過很好吃的爆米花,所以我買的,它是一種甜的和鹹的綜合爆米花,價格比起其他牌子的偏貴

試吃評價

我本來是很討厭鹹的爆米花,但是它不論是甜的單獨吃還是鹹的單獨吃,又或是綜合吃都很好吃

適合帶回來評價

這在台灣沒有很多,很適合帶回來,但是缺點就是因為它帶上飛機很可能會膨脹,然後爆開,所以如果有想要帶回來的人可以再幫它多套一個乾淨的塑膠袋,這樣也不會用髒行李箱,就算爆開了還是可以吃

 

ICE BREAKERS

水果薄荷糖果,有很多種口味,不過它就算沒開封也非常容易受潮,所以也別帶太多

試吃評價

有很濃的水果香味,我朋友很愛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在台灣沒有,攜帶方便又很便宜

 

starburst

水果軟糖

試吃評價

就是一個軟糖,有很香的水果味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台灣有類似的軟糖,不需要特別帶

 

swedish fish

軟糖

試吃評價

是一個沒有嚼勁的軟糖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軟糖的口感在台灣不多,也比較特殊可以帶個一盒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mike and ike

一種水果軟糖,有多種不同口味的包裝

試吃評價

在吃遍了美國沒有嚼勁的軟糖後這真的還不錯吃,我比較喜歡粉紅色這盒的綜合口味,會顆接一顆的吃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台灣也有相同口感的軟糖,不過這牌子是美國才有的,所以可以帶個幾盒回來

 

Fruit By The Foot

水果軟糖,不過它是很長然後一卷的

試吃評價

就是扁平的軟糖...我個人不太喜歡,我覺得它吃起來好怪,但是我朋友們普遍都喜歡,所以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以買小包裝的試試,喜歡在買大包的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軟糖在台灣沒看到過,可以帶個一盒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imageimage

 

Welch's fruit snacks

水果軟糖,這是在我剛去的時候吃到一堆與台灣食物不相同的口感後第一個吃到正常的東西,讓我很愛它

試吃評價

沒有小熊軟糖的嚼勁但是卻也不會很軟爛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軟糖的口感在台灣不多,也比較特殊可以帶個一盒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gummy bear

美國版的小熊軟糖,但是比小熊軟糖還要軟一點,它一樣有各種不同大小的包裝

試吃評價

比小熊軟糖還要軟一點

適合帶回來評價

在台灣沒看到過,代購也幾乎沒有,在美國也必較少見可以買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這是少數我在台灣非常懷年的食物

image

 

 

雷根糖

相信大家對雷根糖不陌生,在Harris Teeter是用秤重的,拿一個袋子看要裝多少都可以,但它一樣是屬於高單價的商品

試吃評價

它跟台灣賣的口感一樣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台灣就有類似的東西,而且因為在美國買也很貴,所以除非真的非常愛,不然就不要浪費行李重量帶回來了

圖片來源:https://raleighco.com/triangle-guide-to-groceries/harris-teeter-77-points/

 

SOUR PATCH

這個是我大推的軟糖,它從小小盒裝到1.5公斤重的都有,據我所知總共有5種包裝,但只有大型盒裝的裡面打開會是有小包裝,其他都是打開就要很快吃完的那種,但是大型盒裝的那種好像停產了

試吃評價

它就是軟糖的口感,外面有果一層酸酸的粉,所以在剛入口的時候是酸的,之後就會變成甜的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台灣沒有SOUR PATCH,它的口感很特別,可以帶回來給朋友們試試

 

twizzlers

這是一個美國人很喜歡的零食,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嚼很久

試吃評價

這......像是在咬橡膠的口感.....這是唯一一種零食我咬了一口就再也不吃了.....,我們有朋友買回來,我們台灣人全都不喜歡,之後整包全都送給我們羅馬尼亞的朋友了。如果真的想要嘗試,有看到外國朋友在吃的時候可以問問他們可不可以給你剪一小段吃,不要吃一整條,你會吃不完......

適合帶回來評價

除非有奇怪喜好的朋友,不然別買了......

 

GHIRARDELLI

這個巧克力我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有非常多種口味,但是如果有要去舊金山旅遊,可以在舊金山買,因為這是舊金山起源的

試吃評價

它的巧克力是很好的巧克力,入口即化,我最喜歡有包榛果的,我朋友則喜歡有加牛奶的,如果喜歡不要太甜的可以選擇%數高一點的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台灣也有,不過價格美國會相對便宜一點

 

crunch

它是有包餅乾的巧克力,有分一大片和可以攜帶型小包裝的,我個人還是喜歡大片的

試吃評價

我對巧克力裡面有包餅乾完全沒有抵抗力,巧克力的部分雖然甜但不會到非常甜

適合帶回來評價

其實可以到5顆星這是有一點自己的私心,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吃有包餅乾或堅果的巧克力,各位可以斟酌一下

不過它的巧克力包餅乾是真的我吃到目前我個人最喜歡的,大片的會更有口感,可惜在台灣比較少看到這牌子

 

hershey's

有多種口味的巧克力,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牌子

試吃評價

這一直都是巧克力的大廠牌,當然是很好吃,我個人喜歡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口味的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在台灣其實有很多hershey's,不過在美國的比較便宜,而且他們還有花生口味和顆裝的,如果要買可以買這種

 

Reese's

包花生醬的巧克力

試吃評價

花生味非常濃厚,也不錯吃,缺點就是太甜了,它其實可以到5顆星的,但我不喜歡花生醬....,但我朋友很愛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在台灣不多,也比較特殊如果有非常喜歡花生的朋友,可以帶回來,它的花生醬味道真的不錯,當時我朋友再回來前去買了好多

 

butterfinger

它是花生巧克力

試吃評價

花生味很濃,一樣非常甜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在台灣不多,也比較特殊如果有非常喜歡花生的朋友,可以帶回來

 

Hostess Twinkies

它是類似海綿蛋糕有包奶油,有原味也有巧克力的

試吃評價

它跟台灣賣的奶油捲海綿蛋糕很像,不過實在是太甜了

適合帶回來評價

台灣就有類似的東西,我個人認為台灣的還比較好吃

 

little bites

它是小蛋糕,一樣有很多種口味,一盒有四包、一包有5顆,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試吃評價

平均來說還不錯吃,但是感覺有一種發粉加太多的感覺,要下去感覺會噴氣

適合帶回來評價

因為這種小蛋糕在台灣不多,帶個幾包回來讓其他人試試看

 

betty crocker

它是蛋糕粉,需要自己在加工

試吃評價

當時有朋友有做我認為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好的,很像外面賣的蛋糕

適合帶回來評價

它畢竟有點重量,加上不是每個家都有烤箱

 

talenti

它的冰淇淋也有非常多種口味,可惜的是它價位也是偏高的

試吃評價

我是不吃冰的人我吃它的冰淇淋真的非常好吃,口感非常滑順,但也還是會有一點甜,非常適合邊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

 

Harris Teeter的餅乾冰淇淋

它是餅乾裡面有夾冰淇淋,我最喜歡綜合口味的

試吃評價

它不會到非常甜,如果是三種口味吃一吃會有不同的味道,不會太單調

 

 

turkey hill

有很多種口味的桶裝冰淇淋

試吃評價

老實說,冰淇淋我吃不出來太大的差異

 

Harris Teeter的冰淇淋

有很多種口味的桶裝冰淇淋,時常有優惠

試吃評價

老實說,冰淇淋我吃不出來太大的差異,我室友們很喜歡買一桶回來挖著吃

 

⚠️所有圖片皆擷取自各大超市(Harris Teeter,wallmart, Costco......)、網路商店(target,Amazon....)或是官方網站(Talenti,Totinos,Hershey's......),如對圖片來源有疑問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