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出去玩最重要的一件事當然就是要整理行李啊~~

好的旅行始於行李(?

如果東西準備齊全的話當然在旅行途中就可以減少一些麻煩啦~

我整篇會以列點的方式寫出來+分類+不同顏色來顯示重要程度,也方便各位檢查喔

橘色當然是必須要帶的     藍色則是帶也可以有用處的     黑色則是沒帶也沒差的(那為什麼寫,還是有些人可能沒有它會不習慣的...

首先在講要帶什麼之前當然要先說關於行李的注意事項啦~

  1. 行李都有規定重量,每間與航空公司與艙等都會有關係,所以在整理前一定要到官網上查詢
  2. 行李怕回來時會裝不下的話可以帶28吋或32吋的,雖然去的時候不會裝滿,但回了的時候會裝滿XD
  3. 行李盡量以帶一個拖的、一個後背再加上一個或兩個的旅行袋,一個人拖兩個行李很痛苦.....外國的路....跟台灣差不多,行李袋其中一個一定要是可以登機的尺寸喔。在去的時候可以將行李袋都放在行李箱內,在遊玩的時候可以盡量將東西都塞在行李和一個行李袋中,再將行李袋掛在行李箱上,等到要坐飛機掛行李的時候秤重,如果超重另一個行李袋就可以幫忙分擔重量啦~

注意:大多數的航空公司是可以託運兩個,登機兩個,所以如果兩個行李袋都拿出來記得一個要拖運,一個跟著你登機

4. 在去程飛機的時候可以將會使用到的東西放在後背包再額外背個側背小包包放護照、錢等貴重物品,因為後背包會隨著你登機,文章的最後會建議要放什麼東西在後背包

證件類:

護照(J1簽證)

DS-2019

SEVIS收據

聘任同意書

醫療保險單

以上證件要隨身攜帶,在入海關的時候會檢查護照和DS-2019

二吋半身照

行前手冊

信用卡

現金(800美金以上):美國有規定入境時要帶800美金以上確保你有能力可以生存,雖然不太會檢查但是還是帶足會比較保險

 

衣物類:建議是帶一個禮拜的份

襪子

內衣褲

平常穿的(短袖、長袖、短褲、長褲):這裡會有人問說我要帶長袖嗎?我的建議是先上網查當地的天氣,有些緯度較高或高山可能溫差大,又或者有在緯度較高的地方待到9月底以後這樣就可以多帶幾件長袖,如果像我在北卡羅萊納州+9月中離開美國的話我是沒有穿到長袖的,不過我朋友是在黃石國家公園他就說他們的溫差很大,建議是用洋蔥式穿法,他9月底有到紐約又剛好遇到颶風,所以他說那時很冷,各位可以保險起見帶1、2件長袖,確定你待的時間較長的話可以再多帶幾件

工作規定的服裝:這雇主會傳E-mail或是在工作資訊中會講到

鞋子:球鞋、拖鞋

薄外套

厚外套

正裝(小洋裝):因為多數的雇主都會舉辦派對,這時候多數人都會穿得比較正式,就可以穿

睡覺時服裝

泳衣:有些人工作結束後會出去玩就有可能會用到

貼心小提醒:

美國大多數都是使用烘乾機,所以衣服記得要帶可以烘乾的

 

生活用品類:

美容用品(面膜、化妝品......)

護唇膏

保濕乳:美國有些地方比較乾,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要記得帶,不然會很癢

備用眼鏡:我有兩個朋友去玩水然後眼鏡就被海浪沖走了,一個有帶備用眼鏡一個沒帶,沒帶的就要到處跟別人買同度數的隱形眼鏡,美國買眼鏡或隱形眼鏡需要經過美國醫師的開立證明,所以如果有舊的,度數又差不多就帶去吧

隱形眼鏡(保養液、眼藥水、人工淚液、生理食鹽水......)

太陽眼鏡:美國太陽很大,尤其如果要去遊樂園或長時間在空曠的地方帶了對眼睛會比較好

防曬乳:同上,但是雖然不是長時間但會到外頭的人還是建議都要帶,因為我們是超市所以一天要出去推車4、5次每次大約半小時,過了兩個月我推車的朋友們都被曬出色差了

還有記得要補擦防曬,我有次騎腳踏車出去玩5小時只擦了兩次防曬,結果回家色差超明顯,害我被笑超久的

刮鬍刀

受傷用藥*1(OK蹦、感冒藥、止瀉藥、退燒藥、胃藥、生理期藥、蚊蟲叮咬藥......):

個人藥品*1(氣喘藥、高血壓、低血壓......)

*1如果是成藥最好要有英文標示,是醫生開的藥的話要記得請醫生開英文證明,通常在藥袋裡會有給一張藥物清單(?那張上面也會有藥的英文名字也帶著會比較保險,不要將太多藥帶身上,除非有在飛行途中有要吃不然盡量放在行李箱,當然解釋這是什麼藥的那張英文也要跟它們放一起

牙刷、牙膏*2

洗面乳*2

洗髮精*2、護髮乳*2、沐浴乳*2

洗衣精*2

貼心小提醒:

以另外帶幾個小的分裝瓶,在工作結束要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先將分裝瓶裝之後要使用的量,這樣出去玩的時候就不用帶這麼大罐了

切記!!不要想說它很小瓶又怕溢出來就將它放隨身行李,會被沒收

衛生紙*2:美國的衛生紙使用完是可以直接丟馬桶內它們可以水解,但台灣的衛生紙不能丟馬桶裡的,會堵住

衛生棉*2

*2雖然在美國都買的到但還是有些人有習慣的牌子、味道等等所以如果行李有空間那就帶吧,而且不要忘記美國東西都是特大SIZE,如果在那裏買要有用不完的決心

浴巾

頭巾

曬衣夾

自帶鉤子的夾子:很多雇主都是提供上下舖,這種夾子就會很方便,可以在上面夾各種東西

「鉤子不鏽鋼曬衣夾」的圖片搜尋結果圖片來源:https://item.jd.com/29635680673.html

髮圈

剪刀

指甲剪

梳子

吹風機:有些雇主沒有提供吹風機可以帶個小台的以防萬一(如果是Harris Teeter和Grand Teton他們沒有提供要自己帶)

 

電子用品:

手機

照相機

充電器:美國電壓和我們相同所以不用特別帶變壓器,不過其實就算電壓不同現在的3C產品基本上就自帶變壓器,像是APPLE充電的那個豆腐頭就是變壓器了

充電線

行動電源

sim卡:在美國電話卡那篇有提到,可以到那篇文章看看

 

其他:

國際學生證:記得是要國際學生證,由非營利組織國際學生旅遊聯盟所發行的ISIC卡,有些地方可能出示學生證會有折扣,有很多的大學在發學生證的時候就是這種學生證,所以就可以不用辦,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要不要辦一張

申辦在ISIC官網填寫資料,再到申辦單位或利用郵寄領取,申辦一張要400元

所以我的建議是可以先至官網或是你想要去的景點的官網看看學生有沒有優惠,如果總共優惠下來的金額還不到400元那就不要辦了,特別是在在學期間只會出國一次的人

EX:我是只會出國1次,我想要去A博物館和B景點,A博物館有學生優惠可以便宜2美金,B景點沒有,辦一張學生證要400元旦我只能便宜2美金,這樣不划算,所以我就不辦學生證,直接使用成人價就好了

貼心小提醒:

如果真的沒有辦學生證有帶著護照給他們J1簽證那頁,有些大的景點也是可以使用的,因為能領J1簽證的人只有在學學生才能辦

像我去2018年去大都會博物館的時候,大都會博物館已經要收門票費,不是自由捐了,我沒注意到,所以也沒帶我的國際學生證,我就問他可不可以用J1簽證,他說可以,我就順利地用學生票買到門票

 

國旗

小禮物

日記本:我們這個宿舍的人都有記日記的習慣,在最後的時候我們看著我們的日記就會想起這些回憶,除了照片,能保留回憶的就是日記了

泡麵:如果要帶塑膠包裝的話要注意一下你所在的地方有沒有適合的工具可以煮麵

湯匙筷子:有些有供餐的地方,在宿舍想要吃東西的時候就需要了~

 

去程的後背包:

DS-2019*3

SEVIS收據*3

聘任同意書*3

*3如果小包包夠大可以將這三樣放小包包,在過海關時會比較方便

醫療保險單

現金:可以將一些現金放後背包,一些放小包包

薄外套

手機

照相機

充電器

充電線:絕對要記得,不然在飛行途中就沒辦法充電了.....

行動電源:行動電源不能放行李箱,放行李箱在檢查時會被拿起來

水壺:水壺裡面在進台灣海關的時候不能超過100ml,而在要上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的時候會檢查包包,裡面是完全不能有水的,可以在上飛機後請空姐給你水,也可以請他們放水壺裡

 

小包包:一定要隨身背著,不要離身

護照(J1簽證)

機票

信用卡

現金

sim卡

 

以上是我自己所整理出來的,每個人都可能會有不同,如果有我沒寫到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