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要購買美國電話卡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有專業的像是CT國際電話服務站翔翼通訊,在蝦皮等購物商城也會有,而我比起在網路商城買,我是選擇比較有保障的CT國際電話服務站,他的Line的回復速度很快,受理的速度也很快,我在去美國的時候在最後玩的時候原本有買7天的,但在美國的時候因為計畫的改變,我必須要加買天數,我當天跟他們聯繫和付費,隔天就可以使用嘞

 

目前美國有四大主要的通訊公司AT&T、 Verizon、T-Mobile和日本軟銀集團旗下的Sprint,目前是以AT&T、 Verizon最為廣大,但是T-Mobile也是很多打工度假的人選擇之一

雖然說AT&T、 Verizon最為廣大,但是呢,根據我搜尋的結果在台灣比較容易取得的是AT&T和T-Mobile,下面是個比較表(沒什麼東西的比較表)

  AT&T T-Mobile
價錢 便宜
範圍 很廣 較沒這麼廣

 

雖然AT&T的範圍真的很廣連阿拉斯加、黃石公園等國家公園都有,但它的價格真的很貴以CT國際電話服務站來說以10天可熱點分享可無限高速上網來說AT&T的價格就比T-Mobile多了將近兩倍,所以我的建議是除非是去T-Mobile沒有收訊的地方,不然其實買T-Mobile就可以了

一直提到訊號範圍,我要怎麼知道我在的地方有沒有呢? AT&T和T-Mobile都有提供查詢   AT&T點這   T-Mobile點這,只需要將你要去的地址輸入就可以查詢嘞

 

至於有些人可能會問我要買幾天的電話卡,基本上除了在工作的時間外,也就是在玩的時候就是一定要買的,這樣會比較方便,像是我在最後原本預計玩7天,所以我就買了7天的電話卡,我還加買了一張5天的電話卡,因為再去的時候我們是需要再坐灰狗巴士,我也怕剛到美國不熟悉所以5天的電話卡是供給在剛去美國的5天

至於在工作期間要不要,你就可以看你工作的地方有沒有提供網路了,有沒有提供網路會在工作文件裡面有寫,如果你離不開網路,宿舍和工作的地方也沒網路那基本上就是一定要買了

我那時候是很樂觀地想說反正超市有網路,在台灣就先緩存一堆影片,要看新聞還是聯絡家人還是影片看完了就跑去超市看就好了,所以我就沒有買中間的網路

題外話,我是去北卡羅萊納州outer bank的Harris Teeter,他們雖然在工作文件中沒有說有網路不過其實,它們在宿舍和超市都有網路,所以對我來說下班就回家的人其實沒網路也是蠻方便的

 

我在CT國際電話服務站上買的要填寫資料

image

要注意的是SIM卡別選錯了!!他有供參考一定要注意在注意!!

手機的IMEI號碼是手機點開打電話打 ✲#06#15位數字這也要注意在注意填錯就會不能用

填寫開卡時間,要注意填寫的時間是美國時間

當你填了訂單之後可以利用轉帳或是超商繳費,也要選擇運送方式,要注意如果是郵寄家裡要有人可以簽收

你的卡片有門號的話會在美國時間凌晨的時候利用E-mail告訴你們,ex:我的開卡時間是美國時間9/12,它基本上就是會在9/12大概早上3、4點傳(這是我辦兩次它傳送的時間)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