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首先呢,要去美國打工度假的第一步就是要尋找代辦公司啦~~
因為認識的熟人之前有去過,他們是分別選擇
CIEE菁展

我接下來會針對他們兩個介紹,可是因為我是選CIEE所以菁展的資訊會比較少

 

菁展

在2015的時候菁展不用考試但要面試,現在的話應該也是不用考試但要面試,但一切要看當年的計劃出來才可以確定,所以建議打去問問會比較正確

我看他們2017年的在8月的時候就可以進行報名,要報名的要稍微注意一下日期喔

 

CIEE

要考筆試也要考面試,筆試要50分以上&面試要4分以上才可以過第一階段,

考的筆試不難,(提供參考:本人我高中英文只有高一第一次段考及格,之後就沒及格過了,我的多益也一直在450左右徘徊)

但我62分考上了,所以我相信跟我差不多或是差一點的讀一下書就可以過了

CIEE是在大約7、8月報名要稍微注意,如果報名時間越早,對於之後在找工作會比較有優勢

 

 

這兩間我想了很久,也上網查了很多資訊,雖然我英文很爛,但還是選擇了CIEE

其實原因有2個,

第一,因爲朋友選CIEE,他很推薦,他認為CIEE很仔細,而且我也覺得跟有接觸過的代辦公司也許會更方便

第二,因為菁展的網路介面太簡單了....,因為我本身是資管系,然後他們的宣傳介面在我看來太過簡潔,所以我就選擇了CIEE很爛的理由

 

⚠️不過我要對想選CIEE的人先說,他們的確很仔細,他們很希望我們都可以好好的去參加交換計畫,他們希望我們可以藉由這個計畫成長,所以他們態度你可能會覺得很差

但是他們就像是媽媽帶小孩的那種感覺,所以如果你是認為付錢的就是老大的話,請不要選擇CIEE⚠️

 

⚠️所有內容都是2018年的資訊,每年也許會有不同,而且也有可能我記憶不清楚,可以打去給他們,他們一定都會很樂意幫你們解答⚠️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