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所有資訊都是我辛苦集合而成的,如果有人有需求,歡迎取用,如要分享請標明出處

請勿未經同意就進行商業用途

 

當你選上雇主之後CIEE就差不多會告訴你要怎麼訂機票,其實也只有兩種方式

1.旅行社

2.自己訂

 

他們會推薦一個新銳旅行社,可以先用E-MAIL聯絡之後會加Line,他們的服務態度我認為不錯,我問問題之後的回復速度也很快,但缺點就是有點貴....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比較晚買了,可以多方比價之後再買也是可以的

自己訂的話我是用skyscanner,它有一個小訣竅(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不過可以試試看),就是不要留下紀錄,看你要開無痕還是刪紀錄都可以,因為可能會因為你一直查相似的航班,它會將價錢一直加上去,所以會比較貴

我的機票是分開買的,因為去程在網路上都要飛3天才會到,時間太長,而旅行社只要2天,所以我是在旅行社買。回來的則是相反旅行社時間我比較不喜歡,所以我在網路買

因為旅行社都會幫你用好,所以我就介紹skyscanner啦

 

進到這頁面上面就可以選擇來回單程多個城市,基本上我個人都是用單程在查價錢的

在搜尋的地方你可以打機場的中文、英文都可以但最最最推薦的是英文代碼,因為英文代碼是每個機場都是不相同的,所以可以確保你沒有找錯機場,如果打中文或英文像是傑克森機場在美國就有很多個,一不小心就會跑去別的地方了

多個城市在有想要中途停留的時候會很好用,像是我想要從奧蘭多到紐約停留5天,再回台灣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就像是圖片裡面這樣填

我以桃園機場(TPE)到紐約甘迺迪機場(JFK)為例

左邊可以有各種篩選條件,不過我通常只會用價格,因為基本上它會將最優的放前面,通常也是最便宜的,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它的時間價錢轉機次數來決定重點是如果是長途旅程也要點進去看轉機的待機時間

 

貼心小提醒:

第一次踏上美國的土地要入境,所以一定要預留比較多時間,其他時候基本上只要下機,找到另一個登機處就好了,所以不需要太多時間

ex:我從桃園機場→洛杉磯→夏洛特→諾福克

我在洛杉磯就需要入境,所以要過海關還要領行李,還要再掛一次行李,我的轉機時間盡量就要拉在3小時以上(我那時是5小時,不過不用這麼久),而夏洛特→諾福克這段我只需要1小時就足夠了因為我只要下機,找到登機門我就沒事了

 

當我們選擇了要哪段航班之後就要買票了~

進去之後會看到很多選擇,價錢也不一樣,是因為skyscanner是將所有有開這個航班的網站都抓進來,所以在這裡你就要選擇你想要從哪個網站訂票,這裡差別就在於你要相信哪個網站,像我選擇的這個航班有很多網站也有旅行社,當然也有長榮航空的官網,它的價格都不一樣,如果是我選擇,有一些網站是沒聽過的我可能就不會考慮,我可能就會在長榮航空官網訂購,這樣最有保障,因為當你按下選擇之後你是會到提供這個航班的地方進行購票,意思就是說如果我選擇雄獅旅行社,那我就會是跟雄獅旅行社買票,如果我要退票換票之類的我就是需要與雄獅旅行社溝通

 

貼心小提醒:

機票可以先看,先買,但是絕對不要在簽證下來之前就開票,一定要在簽證確定下來之後再開票,不然簽證沒過就會損失了

還有必須要在去中文行前講習之前就買好去到美國和回到台灣的機票,因為辦旅遊平安保險需要

 

⚠️所有內容都是2018年的資訊,也許每年有些許不同,但可以打去給CIEE,他們一定都會很樂意幫你們解答⚠️

arrow
arrow

    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